农发行吉水县支行: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2021年04月16日16: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以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作为学习教育检验标准。

金融知识、党史知识进社区。该行组织党团员志愿者,精心挑选了反洗钱、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党史文献,走进社区为居民们宣讲金融知识和党史知识。为活跃氛围,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党团员志愿者们举行了知识问答、文献展示活动,为居民送上小礼品,居民们在和乐融融的氛围中收获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宣传党史学校教育相关内容。

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网银使用问题。该行会计结算部认真落实总行推广网上银行工作部署,对于使用网上银行有顾虑、不会操作使用网银的客户,会计人员积极与企业联系,采取上门服务,面对面为客户解决难题。

下一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将继续深入践行“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建党百年交出满意答卷。(段雨岑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