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16日启动

2021年04月16日07: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15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15日从南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由南昌市政府主办的2021第十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将于4月16日在安义县启动,主题为:“唱响休闲农业 舞动秀美乡村——百花百果秀村光”。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南昌市连续10年举办“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活动月的“火种”以燎原之势有效引领了南昌休闲农业和秀美乡村的发展,培植了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休闲农业知名品牌,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多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高品质休闲旅游体验的载体。仅2020年,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营业收入就达36.3亿元,吸引1300余万人次到乡村休闲度假,吸纳就业2.23万人。

南昌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南昌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继续深入推进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全力唱好“九子歌”,谱好“三农曲”,大力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南昌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