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多措并举保障网络安全

2021年04月21日16:3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以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组织辖内营业机构进行网络安全排查,多措并举保障网络安全,从而提高全行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以制度建设为支撑。该行建立了多个计算机网络管理操作指引,从机房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无线网络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管理细分,从制度上加强引导、责任到人,开展全辖网络安全防范工作,杜绝网络安全风险。

以安全防护为盾牌。该行持续做好辖内相关设备安全策略配置及防范网络攻击的应对措施,以多种方式方法做好网络安全加固。

以应急演练为实战。该行建立了应急指挥机制和相应流程,明确了临机处置权限并指定了专人为报告责任人。同时,按照要求组织全辖做好每年一次的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攻击监测,持续加大力度防范数据窃取风险,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万振)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