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区税务局:让纳税人做政策的“明白人”

2021年04月23日16: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广泛深入宣传税收政策知识,让纳税人做政策的“明白人”。4月22日下午,鹰潭高新区税务局在枫丹白露酒店举行税收政策宣讲会,此次活动共计9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内容涵盖资源综合利用铜加工税收政策、季度报表及大企业政策等方面内容。活动最后,针对企业税收业务存在的困惑,现场一一进行了答疑。

“这次授课内容很丰富,我们回去还要反复学习,很感谢税务部门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税务部门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政策宣讲会。”中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吴会计说。

“为了让内容既有理论和政策的高度,又有实践和操作的深度,保证参加宣讲会的企业听得懂、学得会,我们多方搜集资料,制作课件,今天听到很多企业反映还不错,我心里很开心,为企业做好税收政策宣传是我们应尽的职责。”税政科张丹丹如是说。

为了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高新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了多项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打造“政策最优、服务最好、成本最低、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