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季红20周年庆典正式官宣“Disco主题店”

2021年04月24日19: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活动现场

季季红火锅创始人周弘

4月24日,江西火锅连锁品牌季季红在南昌举行盛大的20周年庆典。

在庆典活动上,季季红火锅战略发布了“Disco主题店”,这是继去年“自选超市模式”、年初“Pink主题店”之后,打造火锅品牌的又一力作。

中国烹饪协会主席团副主席汤庆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季季红20年来,从一家街边小店起步,发展到一条街开出12家店,再到南昌市开60多家店,至今全省直营店超过200家,累计服务消费者突破三亿人次,每年接待顾客超过三千万人次,连续四年荣获中国餐饮百强和中国火锅十大品牌的发展成就。

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杨锦荣在致辞中说,季季红作为江西火锅品牌,以其独创的“香辣味道”,俘获了4600多万江西人的味蕾,是“赣鄱大地”名符其实的“火锅名片”,引领了新消费浪潮下的生活方式。

20年磨一剑,20年再出发。庆典大会上,季季红火锅创始人周弘女士做了《因你而生,因你而变》的主题演讲,回顾了品牌20年走过的心路历程:从“街边店起家”到“综合体立足”,从“传承火锅文化”到“香辣引爆味蕾”,从“自选超市模式”到“粉色场景变革”,季季红不断探索火锅的品类进化和品牌升级,不断重构火锅与人的场景融合。

20周年庆典期间,季季红推出了一系列营销“组合拳”——不管是弘扬火锅文化,还是推广汉服体验,不管是情感营销,还是红粉代言,不管氛围营造,还是体验创新,还是以“新场景”阐释“年轻化”的审美创意……“沸腾20年”的整合营销,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互动、参与、分享、信赖和共鸣,引领着火锅从数字到场景的新消费进化,焕发出季季红的品牌新活力,升华了火锅的文化新价值。

周弘表示,面向下一个20年,季季红将进一步契合年轻消费群体,主打场景营销、氛围营销、主题营销和跨界营销,实现火锅与数字时代的“场景互联”和“跨界进化”,对季季红不断进行“升级跨越”。近期,季季红将在南昌奥体天虹、萍乡天虹、抚州万达推出全新主题的体验店,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在奥体天虹店,将会主打“盲盒”文化,限量款手办、人偶玩具、二次元动漫应有尽有,一次性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好奇心。

在“沸腾20年”庆典尾声,季季红正式官宣,为红粉送上一份生日大礼,战略发布“Disco主题店”,宣告打造“新国潮火锅”品牌——当嘴巴大快朵颐的时候,让耳朵也酣畅淋漓。灯光穿透音浪,空气弥漫芬芳。炫彩、律动、辣爽、鲜香、质感,五感全开,让大好年华与美味红汤一起沸腾滚烫。“Disco主题店”的发布,将季季红“沸腾20年”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下一个20年,季季红将打造成为“新国潮火锅”的引领者和“汉文化火锅”的传播者。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