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启动庆“五一”关爱劳模口腔健康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5: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4月28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总工会“庆五一关爱劳模口腔健康”活动在该区众博口腔医院正式启动。来自该区的第一批12名区以上劳模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口腔保健服务,听取了医生给予的口腔医疗保健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尊重劳动创造,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良好风尚。活动中,劳模们听取了一场关于口腔保健的专题科普知识讲座,让劳模们真正感受到了牙齿保健的重要性。随后,工作人员现场为劳模发放体检卡,给劳模们做了全面的口腔检查、拍片和洁牙。据了解,该区共有区级以上各类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160多人,他们都是各个行业的优秀代表。

活动中,众博口腔医院董院长介绍: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口腔疾病可防、可控、可治。该院自创建以来始终把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劳模精神、爱护和尊重劳模作为医院的工作目标,不断用劳模的事迹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医院将全力支持和开展好区总工会“关爱劳模口腔健康”活动,安排好全区劳模在检查期间的各项事宜,竭诚服务,为劳模的口腔健康做好保障,为劳模和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何江华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