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昌江区:免费体检送进敬老院

2021年04月30日15:2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上午,景德镇市昌江区丽阳镇卫生院全员出动来到敬老院内,为敬老院的老人免费体检,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

在敬老院内,医护人员拿着体检表,依次对老人进行基本信息询问,体格常规检查、血压、血检、尿检、腹部B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检查。医务人员热情地为老人服务,根据检查结果,并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及病史等,对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评价、建立健康档案。对于检查中发现高危人群,及时安排到镇卫生院进行复诊和治疗。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定期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让老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了解,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的实惠和好处。(葛建阳)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