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火车站:数万元现金急寻主人

2021年05月06日20: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6日电(时雨)“这一定是旅客匆忙下车时忘记拿了,这么多钱,可能急坏了……”在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南昌火车站职工徐建拾获一个装有万元现金的背包,徐建希望失主能早日来车站领回背包。

5日,南昌火车站运转一车间职工徐建在调动K8715次空车底进库时,发现在行李架上有一个被人遗忘的背包,打开一看,包内装有数万元现金和其它物品,除此之外,未见相关证件。

见此情况,徐建立即将背包送至南昌车站“红土情”服务台,并说明情况。服务台工作人员刘洋迅速做好遗失物品登记,随后通知公安部门一同清点包内财物。

拾到背包的徐建说,丢了这么多钱,失主一定很着急,作为一名老党员、铁路职工,希望能快点找到失主。希望失主看到信息后,及时拨打0791-87543997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时雨 陆瑶)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