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天集团聚力打造红色培训品牌

2021年05月07日07:14  来源:江西日报
 

  近期,来自江西省数十家省属国企的上千名员工参加了江西长天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家参观革命旧居、瞻仰烈士陵园,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是长天集团聚力打造红色培训品牌的一个生动缩影。近年来,长天集团提供“个性化定制+沉浸式体验”红色培训方案,形成多条江西红色精品培训线路,综合运用专题教学、互动访谈、音像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大力开拓线上红色培训服务平台,形成了学习、答题、竞赛、互动等一体化红色培训教学模式。据统计,今年以来,长天集团承接红色培训业务64期,培训超1.3万人次。

  为了充分发挥“1+1>2”的资源优势,长天集团整合教育培训、酒店管理板块资源,不断练好“内功”,进一步打响红色培训品牌。作为我省推进养老产业的主平台和康养产业的龙头企业,长天集团聚焦大健康、教育培训、酒店管理和创新投资四大主业创新发展,创建江西长天教育培训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教育培训产业发展平台,顺利获批公办红培资质,成功挂牌甘祖昌干部学院井冈山现场教学基地、江西省国资国企人才培训基地等教育平台。同时,引入具有先进酒店管理水平的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提升长天集团酒店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

  “我们要加快构建更加灵活的市场运行机制,充分整合红色资源和企业内部资源,创新教育培训方法,优化教学方案,提升红色培训实效,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贡献长天力量。”长天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游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