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旅发大会将在景德镇举行

2021年05月08日06:57  来源:江西日报
 

  5月7日记者获悉,2021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景德镇举行。

  此次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以“文旅融合育新机、创新发展开新局”为主题。大会主要安排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项目观摩、技术考察和相关配套活动。2021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分析研判旅游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对下一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江西省旅游产业推介会以“景秀江西·正当燃”为主题,从国风山水、非遗元素、红色故事、“嘉游赣”等方面推介江西旅游。

  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地,景德镇立足推动城市旅游发展,精心选出了古窑·印象、名坊园、昌南里文化景区、陶阳里御窑景区、智慧旅游体验馆、高岭·中国村、皇窑、航空小镇、三宝国际瓷谷、陶溪川文创街区和《景德镇·china》大型实景演艺等旅游观摩项目,涵盖景德镇的陶瓷文化、陶瓷研学、航空旅游等旅游新业态和历史街区、夜间娱乐等城市旅游消费新场景,让参会人员全方位体验近年来我省旅游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特色。

  据悉,自2014年起,我省每年召开一次全省旅发大会,由设区市轮流申办,今年已经是第八届。 (记者龚艳平)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