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民阅读走进井冈山”活动举行

2021年05月10日07:07  来源:江西日报
 

  5月7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人民出版社共同承办的“2021全民阅读走进井冈山”活动,在井冈山市红星街道井冈山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人民出版社共同向井冈山小学、碧溪中心小学、碧溪三峰小学、拿山小学、井冈山实验学校捐赠了总价值15万元的4000册图书、50台电子书阅读器、数字读书卡等物资,以丰富当地青少年的课外阅读生活,帮助广大师生深入体验数字阅读魅力,促进各校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文化习惯,助力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推动书香社会建设和推进江西文化强省建设,下一步,我省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更好地满足人民文化需求新期待,增强精神力量、增强文化自信。 (记者李歆)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