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拥抱亲情 感恩母亲

2021年05月10日14: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孝道,营造浪漫温馨的母亲节氛围,5月8日,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开展“感恩母亲,传承孝道”母亲节活动。

活动首先由该公司经理肖信明致辞。他向各位母亲们致谢,感谢她们为公司的发展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子女和员工,向她们在背后无私的付出表达敬意,并请她们放心子女在樟树供电大家庭的工作和生活,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施展才华的发展平台,提供更优的工作环境和丰富的业余生活。

第二个环节,由该公司青年员工,公司朗诵协会成员和员工母亲带来的精彩节目。

第三个环节,三位母亲代表发言,感谢该公司提供这个平台,让大家共同度过了这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并祝福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员工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让母亲感受到了节日的那份温馨。(帅丹 付予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