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开通学生晚自习公交专线

2021年05月10日16: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10日电 4月27日22时20分许,学生晚自习定制公交停在江西省奉新一中学校门口,驾驶员按时等待学生放学乘车。5月10日,本网了解到,定制公交开通以来,倍受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据了解,宜春汽运股份公司奉新分公司通过对奉新县一中、二中学生乘车需求及出行方向等情况的调研,专门抽调了4辆公交车,定制了3条晚间专线,途径县城各主要干道和住宅区。

定制的公交线路运行时间专门以学生们的晚自习放学时间为准,一中发班时间为晚上10时20分,二中发班时间为21时20分,到了学生们放学时间,这4辆公交车就成了学生们的“专车”。

定制专线运营以来,每天晚上准时在两所学校接送学生放学,让家长和学生们感到很暖心。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孩子马上就要升高三了,现在这个点放学还能坐上公交车真的很方便,既安全又省心。”

学生晚自习专线的开通,解决了学生晚自习后回家乘坐交通工具不便和途中的安全问题,也省去了不少家长接送孩子的奔波之苦,解除了学生家庭的后顾之忧,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时雨 武乃豪 陈欣)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