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建学党史 携手共进谋发展

2021年05月10日14:3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深化税企合作,拓宽党建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资溪县税务局第二支部联合县全龙面包文化园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联学党史活动。

“先把面团由中间往四周揉开,要均匀…”活动现场,税务干部拜企业职工为“师”,学习面包的制作,在实践中体会企业生产过程的艰辛,税务干部小肖表示:“小小的面包,制作竟然要十多道工序,可见企业生存发展不易,我们以后要更加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税收环境。”

活动中,资溪县税务第二支部和县全龙面包文化园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聆听企业对便民办税服务、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心声,向企业宣传最新的税收政策,就企业近期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汇缴等问题进行了精准辅导。

活动最后,两位支部书记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以共建合作为出发点,资源共享为落脚点,促进和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党建工作互动、服务深化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知要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带入工作中,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以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的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资溪县税务局 付雅敏)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