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母亲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2021年05月10日15: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活动现场

5月9日母亲节这天,宜春市区5-10岁的近100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在宜春振兴口腔医院执业医师叔叔阿姨的手把手带教下,第一次为自己母亲进行了口腔健康体检,亲手包了可口的饺子与自己的亲人一块品尝,以这种别样的形式祝贺母亲节。

本次体验活动,小朋友们通过参观现代口腔医院、听口腔专业知识讲座、参与口腔健康知识抢答、听专家解析小朋友口腔健康现状,小朋友亲自为父母亲进行口腔健康检查、一块包饺子的体验与互动,不仅提高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观念,而且为今后更好的学习与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现场小朋友告诉笔者:“以前我不懂得怎样刷牙,今天听牙医姐姐的介绍,我学会了正确刷牙的方法,今后我不但自己要做好,我还要为小朋友们做好榜样。”许多小朋友在边包水饺边吃水饺时对自己的母亲深情地说“祝妈妈节日快乐!” (刘亚兰、张晓凤)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