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癌症,富德生命人寿两地联动快速赔付35万余元

2021年05月17日14: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2月7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平淡无奇的一天,然而对于家住重庆的初中教师刘女士而言,却是人生中的灰暗一刻。在一次常规体检中,刘女士被发现长有甲状腺结节,于是在2月7日前往大型医院深入检查。谁能料到,一个看似普通的结节,诊断结果却是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个令人措手不及的消息,对于刘女士一家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不菲的治疗费用更是犹如一片乌云压在她的心头,令她难以喘息。

4月19日,在家中休养的刘女士回想起自己曾于2019年在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等险种,于是拨打了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吉安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鼓励、安慰刘女士,并告知需要准备的理赔申请资料。

为了能快速为客户理赔,吉安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在客户报案后即刻开展前期工作,同时联系重庆分公司同步开展合作,两地联动,迅速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经确认,刘女士病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疾理赔范围,4月23日,公司顺利结案,依约赔付刘女士351920元理赔款(含重疾保险金301920元及提前给付重疾医疗保险金50000元)。为客户分担了沉重的医疗费用,保证了刘女士在接下来的治疗中不会因医疗费用担忧,真正缓解了刘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委托业务员专程赶到吉安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印有“理赔及时,诚实守信”的锦旗,以表达自己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感谢。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