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温泉小镇:慢生活情境逐渐被打开

2021年05月17日12:0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17日电(时雨)在这个五一假期,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的修水温泉小镇修河温泉度假酒店迎来大批游客,人们在这里泡养生温泉、呼吸清甜的空气……在这里,一种慢生活的情境逐渐被打开。

规模1980亩的温泉小镇依九岭山支脉而建,而修水修河温泉度假酒店位于修水温泉小镇内,是以温泉养生及室内恒温水乐园为主题,并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温泉度假酒店。

在度假酒店之中,千亩森林公园处在九岭山支脉之上,同时在小镇旁建有标准性的散原中学新校区,社区内规划建设品牌幼儿园,两座成长乐园(温泉中心、山顶乐园),从自然到人文,再到成长配套,沉淀下了小镇的文脉所在。

据悉,酒店建设有高规格温泉中心,温泉水全部通过真空保温管道引自20公里以外的汤桥村。汤桥村位于九岭山脉主峰之下,是江西省知名温泉目的地,温泉地热丰富,在其温泉水中,水中偏硅酸及重碳酸钠对人体健康有一定作用。在温泉中心前,古树杉树众多,而小镇的千亩森林公园更是天然氧吧,负氧离子浓度远超城区数倍之多。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