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开展“践行青春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8日19: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活力,展示青年风采,近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开展“践行青春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1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围绕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畅谈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感悟,从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感悟等方面,抒发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展示了农发行青年“践行青春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声情并茂,各显风姿,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全行干部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更积极的投身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