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促民航业与红色旅游融合发展

2021年05月19日07:36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民航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发挥民航业在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在基础设施、航线网络、产品创新等方面,《意见》提出了具体举措。

《意见》提出,加强红色旅游地区机场与其他交通方式的连接,推动建设一批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同时,针对提高红色旅游地区航空运输通达性,《意见》还提出,深入挖掘红色旅游文化内涵,遴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红色旅游航线,并支持航空公司在红色旅游地区机场加大运力投放,增开航线、加密航班,特别是推广通程航班和短途航空运输服务。

《意见》还提出了创新红色旅游航空运输产品供给等措施,如鼓励航空公司合理安排航线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具差异化、个性化的红色旅游产品;在线旅游平台围绕“互联网+红色旅游”整合资源,推出更多一站式旅游产品。(广 日)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