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云家庭”用户突破1000万

2021年05月20日17: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8月18日,江西移动推出“云家庭”业务上线,经过9个月的发展,目前“云家庭”已经拥有成员1050.5万,并拥有90.7%的用户好评率,更有85.4%的用户愿意把“云家庭”业务推荐给亲友。

“云家庭”业务是智能手机普及和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产物。为了让信息时代的便利,惠及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家人,江西移动把“云家庭”打造成为基于家庭生活场景的综合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群组通信管理、家人通知服务和业务代查代办,实现家人间的通信资源共享、服务互助。

据悉,在云家庭的规划和发展中,江西移动将始终关注客户的真实需求,并搜集了8000多份客户调查问卷,根据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6月将发布“云家庭”新版本,在活动页面、记事、相册和权益乐园中都做了迭代。今年该公司会开放合作计划,围绕出行、健康、消费、娱乐四个家庭服务主场景,开放客户、平台和运营资源,广泛的和本地行业、商户进行合作,打造超过100项的精品家庭权益。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