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九江分行:为客户兑换残损币收获好评

2021年05月21日10: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一位老爷爷拄着拐杖步履缓慢地走进了中信银行九江分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状立即送上水和纸巾缓解老人的疲惫,在稍作休息后将其引导至柜台办理。

老爷爷颤颤巍巍地从包了一层又一层的塑料袋中拿出了几大叠破损和发霉的百元纸币询问是否可以兑换。

老爷爷着急地说到,这都是他和老伴辛辛苦苦攒的钱,一直放在家里的柜子里舍不得花,没想到钞票会变成这样,现在因为老伴生病急需用钱,希望能帮他兑换。

柜员看到此种情况立即安抚他的情绪并让其坐下耐心等候,不要着急。

经过查看,老爷爷的现金全都黏连在一起且有多处破损,要兑换必须把这些紧紧黏在一起的纸币一张张分开,且稍有不慎便容易撕毁导致无法全额兑换。

多名柜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一同为该客户优先办理兑换业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和细心的操作之下,终于为该客户全额兑换所有现金。

这位老爷爷捧着完整全新的钞票,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嘴里不停说着:“谢谢。”

看着老爷爷面带笑容高兴地走出营业大厅,该行员工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谢春婷、熊晓芊)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