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干县支行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工作

2021年05月21日16: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全力防止风险转移蔓延,农发行新干县支行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工作。

统一认识,精心组织。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工作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环节,在此次排查通知下发之初,该行反映迅速,积极作为,成立了重点领域专项风险排查工作小组,由行领导统一领导、内控合规专员牵头,组织员工对支行所有业务和涵盖范围进行排查,抓实抓细,确保排查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明确分工,认真摸排。该行检查人员充分认识到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的重要性,本着“依法依归、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排查要点,锁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排查,重点排查结算账户管理、客户信息管理、内部账户风险管理、贷后资金监控管理,开展运营风险治理工作,切实做到查准、查全、查深、查透,牢牢守住风险底数。

加强宣传,提升实效。该行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开展防范重点领域风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揭示相关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强化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排查工作实效。(张玉武、涂辉武)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