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 方大九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25日15: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党史教育走深走实,5月22日,方大九钢举办了“重温历史,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史学习教育用书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公司各级党组织踊跃参与,认真准备,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队由2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比赛现场,各支代表队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和回答每一个问题。台上紧张刺激,台下也欢乐多多,每一环节比赛结束后穿插现场观众互动抢答,回答正确的观众均得到精美纪念品一份。

经过几轮激烈比拼,物流运输部代表队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

据悉,此次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是方大九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方大九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场宣讲报告会、利用企业宣传平台开辟党史学习专栏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龚安)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