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洪都北大道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0: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贯彻落实全省银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要求,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中信银行南昌洪都北大道支行积极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该支行自行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扩大员工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工作人员积极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转发反诈宣传视频,扩大宣传覆盖面。

活动中,该支行首先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谨防电信诈骗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开展日常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等岗位积极联动,主动为客户介绍和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包括但不限于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利诈骗、“杀猪盘”诈骗等各类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典型案例及反诈提醒,加强客户防范意识。其次,该支行工作人员积极走出去,向公众派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接受大家的咨询,对广大群众进行识骗、防骗宣传。

中信银行南昌洪都北大道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并表示提高人民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该支行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让大家感受到中信银行的温度。(肖 斌芳)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