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义县供电公司:“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打出组合拳

2021年05月28日15: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25日,国网安义县供电公司纪检、办公室、人资部人员组成暗访组,深入万埠等5个基层单位和服务窗口,开展“酒驾”“醉驾”问题和服务窗口纪律督查,持续紧绷干部员工纪律之弦。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安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和督查活动,在公司营造起了浓厚的遵纪守法氛围。该公司一是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倡议书,组织全员签订承诺书,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二是通过召开安全日活动、三会一课、司机人员专题教育会和举办道德讲堂等形式,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教育,以案释法,以法明理。三是通过定期发送短信、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营造遵纪守法、远离“酒驾”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大暗访和纪律督查力度,重申工作日禁酒、酒后严禁服务和作业等规定,对发现问题通报曝光,不断释放从严监督执纪的强烈信号。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警示教育1次,专题培训学习2次,签订承诺书403份。(黄向群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