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5:3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让进一步宣传金融科技知识,使金融科技普惠民众,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金融科技周活动安排部署。

该行结合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责,利用多种方式有序开展活动。一是动员全行员工参与。该行安排信息科技人员制作PPT,让全行人员醒目直观的了解金融领域创新驱动发展进展和成绩,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专题文章。二是网点辐射宣传。该行充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理念,利用网点地理优势,设立金融科技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做好宣传解读,LED屏滚动播放“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提升金融科技服务水平”等宣传标语,在大厅播放宣传视频“金融领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展和成绩”,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农发行企业网银系统、银企直联系统、库存巡查系统、大数据征信、保险科技、投资科技等金融科技历史知识和未来趋势。三是开展线上宣传。该行充分利用媒体宣传的广泛性,通过转发视频短片,制作宣传长图、推送美篇文字、向群众普及金融科技的概念和特点,全行员工通过微信积极转发,扩大受众群体,以期达到更加广泛的宣传效果。

本次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社会公众的了解程度,增强了防范科技风险的能力。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不断完善金融科技和提升金融风险防控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金融服务辖区实体经济,不断向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郭星军、曾怡)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