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开展“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展现光大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与客户的合作交流,5月30日上午,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在南昌九龙湖湿地公园举办“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消保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除南昌作为主会场外,在九江、上饶、宜春、赣州、吉安五地联动开展,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光大证券南昌营业部等光大集团驻赣企业主要负责人、干部员工及客户近2000人共同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优秀员工代表庄重宣读服务誓言,承诺将秉承“阳光致诚、大道致远”的企业理念,弘扬“家园、阳光、崇商、担当”的企业文化,践行“管理财富、服务民生”的企业使命,为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贡献力量并按下承诺手印。

活动现场设置了7.1公里的环湖徒步路程,途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置了两个红色打卡点,参赛选手可以在锻炼体魄、愉悦身心的过程中重温党史、汲取力量。活动还设置了评奖互动环节,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一份奖励。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举办此次健步行活动,一方面鼓励员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展现光大人阳光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方面邀请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光大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传递专业的财富管理和暖心的民生服务品牌形象。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