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5日10: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以来,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纪委紧紧围绕构建“不想腐”的堤坝,不断丰富教育形式,以“一课”“一会”“一片”为载体,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一课”即纪委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廉洁“防火墙”》,通过围绕“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四个方面内容以及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一会”即召开“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多重危害性,将严守纪律规矩和法律红线,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一片”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四集《治乱清源》,通过对扫黑除恶系列案件进行深刻反思,做到正本清源。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运用典型案例,并用好、用活这些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注入廉政文化活力。(李雯)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