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西广丰供电:全面打响高考保电“前哨战”

2021年06月07日17:3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7日,国网上饶市广丰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开展“党建+高考保电”服务活动,全面打响高考保电“前哨战”,做到各考点全覆盖、无缝隙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广丰区供电公司这次组织的党团服务活动按五个考点学校划分,共分五组进行。在各个考点,党团值守人员负责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防疫用品、防暑用品、饮用水、休息、引路等优质服务。营销服务值守人员负责与客户用电及保电地点群众沟通,做好安全用电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和“5566666”市县一体故障报修电话,对接保电地点安全生产专项负责人,参与紧急情况下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供电线路及设备开展检查工作,同时向保电地点主动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支持。保电地点党支部值守人员负责及时上报保电线路的特巡、通道清障和消缺工作的开展情况,反馈保电时段重要线路实时巡查及配网线路抢修情况。新闻宣传值守人员负责及时动态发布保电图文信息。后勤保障值守人员负责做好各项物资、设备、器材准备工作。

据了解,广丰区公司把高考保电作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之一,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提前组织,周密部署,提前一个月就对涉及到的3个责任供电所辖区内的所有考点和高招办保密室范围内的变电站、线路以及考点内部双电源、UPS、发电机、安全工器具配置和配电房、低压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特巡,并在5月20日前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和高考考点隐患排查报告书面报送区委区政府主管领导和区教体局、应急管理局和工信委等部门。(洪波)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