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遂川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7日17: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农发行遂川县支行积极开展“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宣传活动。

户外宣传多方式。该支行在人流密集的市民广场、超市、社区设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图片展示台,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单达1000多份,通过现场讲解、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地宣传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特点和处理方式,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识别和远离电信诈骗。

网点宣传全到位。该支行利用客户办理业务时机,开展宣传提醒;在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和摆放宣传海报折页、典型案例,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前悬挂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横幅,警示客户保护自身利益,远离犯罪分子远离电信诈骗。

持续打好“预防针”。网络诈骗是一项需要长期预防的工作。该支行将继续抓好落实、做好宣传、超前预防,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构建县域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康丹丹)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