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女子篮球队荣获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赛冠军

2021年06月09日11:3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3日下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46:31,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女子篮球队在决赛中战胜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6连胜之势取得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赛专科女子甲组全省第一名的佳绩,捧回了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最高赛事的冠军奖杯,实现了该校篮球赛事历史性突破。

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冠亚军争夺战,是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女子篮球队艰辛夺冠历程的一个生动缩影。在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篮球队教练基础教学部教师周佳斌沉着指挥、积极应战,运用全场一二一一区域紧逼战术,带领队员们顶住压力、奋起直追,一分一分咬下来,将比分不断缩小,最终实现逆转反超,夺得了胜利。

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是我省大学生篮球最高赛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9个高校、128支队伍的2000余名选手参赛。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