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4: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近日,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悬挂宣传横幅、播放LED滚屏、发放宣传单页等载体,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识别方法及社会危害性,引导他们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从小事识别,从身边事着手,梳理合法合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针对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群体开展送法上门活动,逐户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支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钟菲)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