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来自“朋友圈”的点赞

2021年06月10日15: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鹰潭市翔鹰实业有限公司江会计来到鹰潭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从取号到等候再到6号窗口办理完业务,前前后后才花费不到十分钟。在办理完业务后,她忍不住在朋友圈连连点赞。

“我们窗口人员的本职工作就是加强业务学习,精准高效的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如果能得到纳税人满意的评价,那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6号窗口人员王淑琴说道。

据了解,鹰潭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探索纳税服务新模式,敢闯敢试、勇于创新。对内,规范管理,整合资源,使得“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办税服务厅成为全省税务系统智能管控平台建设的首批试点单位,在全市率先上线征管资料电子化系统,实现涉税资料数字化管理,缩短资料流转时间,大大提高办税效率。对外,严格执行“服务不打烊”、预约服务、容缺受理等便民举措,倾力打造一支“礼仪、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团队。

近年来,该局先后获得鹰潭市“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