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州市分行累计投放贷款31亿元

2021年06月10日15: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截至目前,农发行抚州市分行累计投放贷款31.6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5.51亿元。

该行找准业务切入点,开展“大走访、大营销”活动。一是压实行长营销主体责任。主动联系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推进重点客户、重点项目的对接。二是提高分管副行长执行意识。提前制定项目营销方案,加强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指导客户经理做好项目资料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强化市分行业务部门服务意识。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工作,做好沟通协调,提供准确的信贷政策信息和技能指导。培育和储备一批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全辖共营销储备项目51个,金额227.31亿元,处于各办贷环节项目3个,金额21.7亿元,已批未放项目17个,金额46.16亿元。

围绕调查评估任务目标,制定《抚州市分行2021年业务推进工作办贷流程督导台帐》,根据项目成熟度,逐项目、逐环节明确工作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持续盯人、盯环节,加快项目调查评估进度,提高评估办贷效率。截至6月4日,完成调查评估项目5个,评估金额20.2亿元。

该分行及时梳理已批未放贷款项目清单,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承贷企业的沟通,及时掌握项目后续用款计划,在防控风险和守住合规底线前提下加快贷款投放节奏和进度。截至目前,该分行投放中长期项目贷款28.4亿元,努力实现早投放、早见效。(饶志骏)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