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赣江新区

2021年06月10日15: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江西省税务系统“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赣江新区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江西省税务系统挖掘系统内在开展党的建设、弘扬社会正气、投入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以巡回宣讲方式激发税务干部为税收事业发展不断奋进。巡回宣讲团团长顾健航、赣江新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兵为活动致辞,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群团组组长陈金富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在红歌大合唱和红色经典诵读中拉开序幕,经典诵读节目《不忘初心跟党走》彰显了赣江新区税务干部在干好事业、干好税务的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紧紧跟随党的前进步伐的坚定决心。

宣讲会上,宣讲员向大家展示了税务干部在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创新争优、为民服务、孝老爱亲等方面为党的建设和税收事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江西省税务系统促改革、办实事、优服务的奋斗之姿。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