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21年06月10日17:5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7日至9日,江西省高考期间,江西银行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江西银行南昌八一支行营业部、青山路支行以及东湖支行前往南昌市豫章中学,开展公益送水送清凉公益活动,为考生、家长、维稳交警、爱心车队人员,免费提供口罩、饮用水、迷你电吹风,还有消毒液、纸巾等防疫物资。

在丰城,江西银行丰城支行早早就在丰城一中设置的高考点搭建了爱心服务站,拉起了“江西银行宜春丰城支行——爱心送水 助力高考”的横幅,为广大高考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

组织爱心送考队,派送考试必需品。江西银行抚州分行围绕高考开展了“爱心助力高考 真情关爱学子”系列助考活动。通过组织爱心车队义务为需要车辆的考生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快速安全到达考场。江西银行兴国支行在考点门口设立了助考爱心加油站,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纸笔、饮水、遮阳棚等一系列爱心服务,让炎热的夏天变得清凉,让紧张的心情变得轻松,为出征的学子们增添了满满的动力。

爱心助力高考、真情关爱学子是江西践行服务宗旨和社会责任的体现。江西银行各支行此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考活动,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好评和赞扬。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