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招公司承揽的中医药国际生态科技小镇招标项目正式挂网

2021年06月11日10: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受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理委员会委托,6月7日,由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简称“江招公司”)承接的总投资达113亿元的中医药国际生态科技小镇项目合作商招标项目正式挂网,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中医药国际生态科技小镇是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规划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福银高速以东,乐化镇案塘村以西,总面积871.8286 公顷,主要用于城镇住宅、商服、教育、绿地与广场用地、公路、机关团体等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绿化工程等。按照规划,片区将被建成融合产业、文化、旅游、生活、生态协调发展的特色小镇,成为中医药研发、小(中)试以及中医药康养、居住为主的科创宜居新城。

江招公司承揽该项目合作商招标工作后,根据该项目特点组成专门团队,就本项目招募合作商事宜与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充分沟通,开展了深入调研,拟定了招商思路与评标办法,为业主提供了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得到业主的充分认可。(肖文翼)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