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 江西局部多雷雨 北部谨防强对流

2021年06月11日20:0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6月11日电(时雨)端午小长假天气如何?想必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11日,本网从江西省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江西局部多雷雨,北部还有强对流天气出现,中南部则气温偏高,出门需注意防暑防晒。

据悉,到今天15时,在过去的24小时里,江西大部分地区都有雨水的身影,其中全省有3个气象观测站点出现暴雨,樟树站点更是出现了137.5mm的大暴雨。

气象部门介绍,12日全省多云,局部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

13日赣北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有暴雨或短时强降水,赣中赣南多云,部分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14日赣北阴天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赣中赣南多云间晴,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15-16日江西有一个雨水暂歇期,全省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17-19日雨水卷土重来,江西省将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20-21日全省阴天多云,部分有阵雨。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