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开展“最美赣鄱,暖心一夏”便利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5: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传递民生温情,传递民生担当,扎根赣鄱的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在这美丽的夏天,处处点缀着暖心画面。

夏风入画,童绘纸鸢

为了圆孩子们的梦,日前,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16家社区支行开展了“夏风入画,童绘纸鸢”便利服务活动。

“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民生银行南昌分行社区支行与孩子们一起在童画中“放纸鸢”。活动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与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打开社区支行精心准备挑选的风筝样式,兴致勃勃的来到桌子前动手操作,颜料、画笔、风筝、线圈、调色盘、水杯等工具一应俱全,会画画的孩子帮着不会画画的孩子调色,场面十分热闹,尤其画长颈鹿尾巴时,孩子们利用红色和黑色调成的棕色尾巴,获得现场一致的认可,孩子们全程绽放着甜美的笑容。不久后,多姿多彩充满爱的风筝一一展现。

此次活动为父母提供了亲子交流的场所,传递了父母对孩子无限的爱。为幼小提供便利服务,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一直在行动。

户外登山,温情服务

近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社区支行组织开展了“登昌南之巅 赏百亩茶园”的户外登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老年客户40余人。

参与活动的老年朋友们在集合地整装待发,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南昌县黄马乡境内的白虎岭,一路欢歌笑语。抵达后,大家结伴而行,沿途欣赏风景与合影纪念,留下最美瞬间。在山顶,该行社区支行人员组织“你问我答”金融知识小游戏,向老年朋友们普及防欺诈、学会自我保护等金融知识,提升老年朋友们自我保护意识,让旅途中的疲惫消失殆尽。

山间小路,登高望远,活动以绿色健康的体验获得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认可。为老年人提供既健康又温情地服务,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一直在行动。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