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6: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1日上午,修水县税务局30名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修水县良塘市民服务中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我是第11次参加义务献血,十多年前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这次我又主动报了名。”吴卫东微笑着说。吴卫东是修水县税务局宁州分局分局长,这次他又献血400CC,累计献血4400CC。看着吴卫东的无偿献血证上记录得满满的,工作人员也由不得竖起了大拇指。

“我平常不是太注意锻炼,好担心采血化验这一关,幸好顺利通过了。”戴副眼镜、模样娟秀白净的许寅莹高高举着胳膊,兴奋地扬着手中的化验结果,来到记录台前排队领取献血编号表。

“我是第4次参加义务献血。”卢克勤是个高高个子、青春帅气的小伙子,看着鲜血由针管缓缓流向透明的塑料管,他说,有点小紧张。

吴卫东是税务局的老党员,许寅莹和卢克勤是修水县税务局一分局的青年干部。通过此次活动,该局税务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