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知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11日17: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校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6月11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办“学党史知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该校各党支部组成5个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们从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竞答党史相关知识。选手们准备充分,凭借各自党史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积极抢答、沉着应答,展示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很好地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本次竞赛的二等奖,经管系党支部、交管系党支部获得本次竞赛的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该校师生不忘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蓉)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