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1:2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是存款保险宣传诞生六周年,为深入广泛地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落实好人民银行的相关要求,让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知识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更好地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银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做好定点宣传工作。一直以来,营业部的六个网点持续贯彻人民银行的要求,积极做好存款保险的网点宣传工作,在网点内部对客户进行相关的宣贯,在网点外部向来往的民众以及网点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

二是以公园为辐射,做好群众普及工作。与此同时,营业部工作人员积极前往公园、小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区进行宣传,重点关注中老年群体,加大对老年人知识宣传,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存款保险,保护自身权益。

三是以自身为载体,做好长期传播工作。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信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利用晨会和夕会的时间对存款保险知识进行学习,从而更好地为群众进行普及。

接下来,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将持续落实人民银行的相关要求,不断增强存款保险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积极为民众普及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钟艺雪)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