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余江区税务局: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年06月15日11: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一场经典诵读,一堂党史学习,一次党性锤炼。近日,鹰潭余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支部开展“咏百年党史”主题传唱活动,在这场沉浸式“党课”中感悟党的光辉历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百年回眸,悠悠岁月,一曲曲经典的红色歌曲勾勒出一幅浩荡绵延的历史画卷。传唱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光辉历程,党员群众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深情咏唱。伴随着《保卫黄河》《十送红军》等十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最后,全场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青年税务干部徐凡仍然心情激动。她说,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

该分局支部书记介绍,举办这堂沉浸式主题党课,让大家在歌声中重温党的革命史、斗争史、发展史,领悟新思想,在音乐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传唱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旋律,抒发革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邵智楠)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