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7: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配合吉安市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农业农村局深入吉州区永叔街道华平社区开展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集中宣传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搭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提供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围绕投资理财、养老保健对老年人、退休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典型案例与法律法规相结合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民众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宣传普及识别非法集资技巧,增强民众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将以更丰富的形式和渠道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在社会上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切实维护我市金融秩序稳定。(文浩)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