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税务局举办“学楷模 当先锋”税务青年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1年06月18日11: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展现出税务青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青年砥砺初心、奋勇拼搏的信念。近日,安福县税务局举办“学楷模 当先锋”税务青年先进事迹宣讲会,宣讲了六名税务青年榜样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税务青年向先进模范看齐,汲取榜样力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宣讲会上,宣讲人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身边先进典型坚守“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奉献青春的动人事迹。“纳服岗位能手”易诗桥讲述了办税服务厅主任、支部书记尹安平春风作伴纳服路,奉献“青春税月”的感人故事。“减税降费业务骨干”彭凌鹤分享了17年坚持爱心献血并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的退伍军人陈家旺的生动事迹等等。每位先进典型人物都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体现了青年税务人初心向党、不负韶华、建功青春的使命担当。

聆听宣讲会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他们的事迹深受感染和鼓舞,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要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真心奉献、真情服务,让青春在平凡岗位上绽放。(汪田蒙)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