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安支行开展2021年“普惠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1年06月18日09: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加大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更好的宣传普惠金融知识,6月以来,邮储银行靖安支行联合靖安县邮政分公司共同开展了“普惠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为达到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支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

网点阵地宣传。通过县域及乡镇6个网点LED屏滚动播放2021“普惠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字样统一向市民及村民宣传,让人们通过视角直观了解邮行的宣传主题。对步入网点的人员通过散发宣传单或主动讲解等方式开展一对一的宣传,保证进入邮行网点的人员能够都接触到金融知识的宣讲,了解守住钱袋子的实质意义。

进社区、进乡镇宣传。为更好的拓宽宣传范围,让金融知识更好的推广和普及,支行专门组织金融知识丰富的骨干人员入社区、进乡镇展开宣传,尤其是对偏远的乡镇村级村干部、村民、贫困人员送上金融知识,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使得各类人员不同程度的了解了金融知识,为以后的生活,提供一定知识储备,增添了防范风险的必要的能力。

拓宽渠道,线上宣传。随着信息化的深入,微信、抖音等几乎家家户户都在使用的特点。支行对普惠金融知识组织员工利用自己的朋友圈微信,好友群等进行转发,拓宽了宣传渠道,增加了普惠金融知识的涉及面及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该支行共散发宣传单册200余份,线下宣传人员达300人次,线上转发100余次,线上宣传人员200人次,为全县人民群众推出了一道邮储银行金融知识的套餐,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舒信民)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