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行动”访真情解难题

2021年06月19日07:35  来源:江西日报
 

  “在大走访活动中反映的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这个涵洞再也不会一下雨就有积水影响车辆通行,我们企业生产也不受影响了。”日前,南昌县银三角天佳实业员工由衷地称赞道。

  一家家企业实地走访,一个个项目现场督导,一个个问题就地解决,这是银三角纪检监察工委在营商环境“护航行动”中,推动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的生动写照。近期,银三角纪检监察工委以“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深化“护航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聚焦营商环境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大排查大走访,深入企业访真情、解难题。按照边走访、边汇总、边报告的原则,对走访发现的问题定期调度、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意见清单。按照清单对查证属实的问题依规处理,对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职能部门,统筹协调解决。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1000余家,收集意见建议42条,解决困难31件。 (通讯员肖轶婷)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