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所军校在江西省招生447人

2021年06月20日08:00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6月19日获悉,今年全军21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江西省招收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447人,其中,理科男生416人、理科女生22人、文科男生8人、文科女生1人,招生人数较去年增加10%左右。

记者从省军招办了解到,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必须年满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21年8月31日);有意愿报考军校的考生须6月26日18时前到当地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参加政治考核和身体初步筛查;6月24日至25日,考生网上填报提前批次本科军队院校志愿;6月27日至7月1日,政治考核和身体初查合格考生,按计划前往联勤保障部队第908医院(原解放军第94医院,位于南昌市井冈山大道1028号)参加面试体检。

按照中央军委“推进阳光工程”要求,为维护考生利益,确保面试体检公平公正公开,将依托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向考生公布结果,考生7月2日凭本人考生号登录查询,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于7月4日在908医院申请复查,其中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查。(记者李芳 通讯员何俊)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