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水武宁“新光杯”杨梅节开幕

2021年06月21日16: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9日上午,2021第七届山水武宁“新光杯”杨梅节在西海燕旅游码头临水广场开幕。

据了解,山水武宁杨梅节已经成为武宁对外宣传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提升武宁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发挥了重要作用,更是助力于全市旅游节庆品牌的创建,为整个九江旅游添加了新亮点。举办杨梅节,旨在以梅为媒,以节会友。山水武宁在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杨梅采摘之旅的同时,同期举办有短视频大赛、中高考学子畅游山水武宁、采摘点免费品尝杨梅、趣味游戏等主题活动,较往年进一步丰富了节庆内容,增加了节庆趣味性。诚挚邀请大家来武宁品尝杨梅,畅游山水,体验诗和远方的美妙。

据悉,本次活动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10个采摘点。活动期间,各采摘点均会不间断举行杨梅品尝、趣味游戏等主题助兴活动,本届杨梅节将持续到6月底结束。(陈吴俊 蒋德先)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