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税务局:局长进大厅 服务面对面

2021年06月23日15:0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决办税群众“难点、堵点”问题。近日,安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深入到县智慧中心税务窗口,进行现场办公,认真开展“吉事即办·局长进大厅”活动。

活动中,该局局长认真听取窗口工作人员关于“一窗通办”“一次不跑,只跑一次”等服务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窗口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并与前来办税的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积极征求他们对优化税收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回应群众的诉求。

活动后,该局局长还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就如何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办税效率、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征求各部门窗口代表、纳税人缴费人代表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通过开展“吉事即办·局长进大厅”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查找自身差距,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全县“吉事即办,局长进大厅”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在办税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吉事即办,局长进大厅”成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加速器和催化剂。 (王波)

(责编:毛思远、帅筠)